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敖勒召其镇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王羽强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1

作者:

字号:

9月10日,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来到敖镇满都拉社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旗领导谢永锋、付科、李佳官参加活动。

1.jpg

 王羽强等旗领导来到所在社区报到处,在报到登记表上填写了相关信息,并签订了志愿服务承诺书。随后,旗领导在活动背景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认领了责任网格、服务社区项目和居民“微心愿”。

 王羽强发出志愿服务倡议。他指出,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旗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也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纽带。全旗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宣传动员更多在职党员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针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沉下心来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加大对社区工作的关心支持力度,不断增强社区公共服务能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jpg

3.jpg

 期间,王羽强等旗领导分别到志愿服务活动点开展为电动车上牌照、摆放分类垃圾箱、走访结对联系群众等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