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敖勒召其镇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观摩学习促提升 乡村振兴添动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4

作者:

字号:

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大做强现代农牧业文章,全力推进农牧业产业发展,提高镇域经济发展能力。9月24日,敖勒召其镇组织嘎查村党支部书记、合作社代表、种养殖大户等50余人到昂素镇智慧养殖大户、敖镇三段地物流配送中心、巴郎庙村养殖大户、瑞康养殖公司、洪山塘香菇种植基地、敖镇大沙头村辣椒种植户、劲牛农牧业公司种植育苗基地观摩学习。

                                                                                              瑞康养殖公司


每到一处,大家边听、边看、边交流,感触很深,大家普遍认为,各地农业的高速发展主要原因在于在发展中注重高新技术、规模市场、机制创新和现代管理理念的有机结合,都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产业,打造了自己的品牌,走在了全区甚至全国的前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昂素镇智慧养殖大户

通过这次学习考察,使考察组一行学到了经验、开拓了视野、看到了自身的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推动我镇农牧业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分析本村存在的短板,科学谋划发展思路,深入挖掘特色文化元素,进一步加快新品种的引进、试验、示范步伐,按照产业化、规模化、现代化、合作化、品牌化、市场化的要求,延伸产业链条,全面促进我镇农牧业现代化和农牧业产业化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