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敖勒召其镇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家和乌兰志愿行 服务群众零距离——在职党员进社区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3

作者: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鄂托克前旗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六个一”工作机制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城市基层工作的领导,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近日,乌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家和乌兰志愿行,服务群众零距离”在职党员进社区集中志愿服务活动。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施慧来到乌兰社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社区7个共建单位以及在乌兰社区居住的部分在职党员也都积极参与其中。

1.jpg

 在职党员认领居民群众“微心愿”,并在活动签名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2.jpg

党员们走进社区,整治环境卫生


3.jpg

社区召开共建联席会议,与共建单位签订《共建协议》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全体在职党员“走进社区、亮明身份、开展服务、作出表率、树立形象”,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还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