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敖勒召其镇党建网

党组织概况 首页 - 党组织概况
敖勒召其镇党组织概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7

作者:

字号:

敖勒召其镇是鄂托克前旗政府所在地,1983年10月建镇,地处内蒙古自治区西南部,土地总面积1621平方公里,下辖12个嘎查村、7个社区,全镇现有26个支部、752名党员,全镇所有党员统一录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了基层党组织与党员的管理系统化、信息化,同时认真落实发展党员“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方针,把好党员发展关。

        敖勒召其镇党组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为切入点,搭建“一刻钟服务圈”对7个社区和12个嘎查村“党群服务中心”挂牌,结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予以规范,截至目前,全镇114个网格党小组组建率达100%,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凝聚党员、服务群众、管理社会的功能。近年来,敖镇党委在智慧党建引领下,以“富民兴村”、“同心圆梦”行动为统领,以建设“美好敖镇”为目标,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为重点,组织实施“七大行动”,不断推进智慧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程,实现了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协调、和谐发展。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