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阿日赖嘎查党建网

党组织概况 首页 - 党组织概况
阿日赖嘎查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9

作者:

字号:

阿日赖嘎查位于昂素镇西北73公里处,在鄂托克前旗农牧业经济“三区”发展规划中属于限制开发区。嘎查下辖5个牧业社,总人口192户508人,常住人口120户321人。土地总面积52万亩,其中藏锦鸡儿保护区17万亩,优质饲草料种植面积2.4万亩。2020年嘎查牲畜存栏总量5万头只,集体经济收入16万元,农牧民人均纯收入3.5万元,是全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2019年4月,阿日赖嘎查被列为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嘎查。党组织建设情况。嘎查村党支部为一类党组织,嘎查“两委”及监委班子健全,共有成员7人,两委成员工作积极,严格执行上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是一支业务能力强,一心为民办实事的队伍。嘎查党支部现有党员21名,妇女党员4名,少数民族党员17名,35岁以下党员3名,大专学历以上党员5名。嘎查现任党支部书记巴图那顺、嘎查委员会主任苏娅拉其其格,都是土生土长的当地牧民,工作能力强,群众威信高。嘎查现有活动阵地346.7㎡。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