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阿日赖嘎查党建网

党组织成员 首页 - 党组织成员

村委会副主任: 苏娅拉其其格

工作分工

一、了解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根据不同时期党的工作重心和任务,根据上级党委的指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计划和意见。
二、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时事政策,组织党课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三、围绕支部的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活跃党员和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四、充分利用广播、电视、黑板报等宣传工具,办好本嘎查的宣传阵地。
五、宣传、贯彻“妇女权益保障法”,运用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六、落实妇女代表大会和妇委会工作会议精神,完成上级妇联组织布置的工作。
七、提高社区女性整体素质,组织开展各类培训、交流和研讨活动,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职业道德,提高妇女育人意识、综合素质、知识水平工作能力。
八、动员妇女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以各种形式开展“四有”教育,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九、为妇女办实事、好事,关心妇女儿童的生活健康,因地制宜开展各类活动和形式多样的服务工作,解决妇女后顾之忧,提高妇女儿童的生活质量。
十、推动并参与有关妇女发展政策的制定和落实,向有关部门反映和反馈妇女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决策本村妇女工作的重大事项。

上一篇:雪冬

下一篇:阿日并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