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昂素嘎查党建网

党组织概况 首页 - 党组织概况
昂素嘎查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7

作者:

字号:


昂素嘎查因昂素镇区的昂素庙而得名,位于昂素镇镇区所在地,下辖5个牧业社,总面积52万亩,下辖5个牧业社,总人口286户924人,常住212户868人,年牲畜总饲养量达38366万头只,种植柠条面积7万多亩。2006年10月被确定为自治区级新牧区示范点,2011年10月被中国文明委评为全国文明村庄。是一个以蒙古族为主体,以牧业为主、农牧并举的嘎查。嘎查现有党员38人,设立无职党员责任区14个,2020年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达2万元。

嘎查现有集体草牧场1100亩,水浇地50亩,建有可以容纳1.2万牲畜的交易市场1处、每小时加工颗粒1.4t-1.6t饲料加工厂1处,2020年集体经济年收入稳定可达11.5万元。

近年来,嘎查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全力建设“双新昂素,文明牧区”。通过“333党建工作模式”,重点实施新型职业农牧民培育、新型城镇化牧区建设两大工程,最终实现“产业富裕、生活富裕、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文明牧区。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