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巴彦呼日呼嘎查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榜样引领、党员先锋” ——昂素镇巴彦呼日呼嘎查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30

作者: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党的号召力。9月28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乌云娜、镇包联部门、巴彦呼日呼嘎查全体党员和网格员代表在嘎查开展以“榜样引领、党员先锋”为主题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和思想的洗礼,中国共产党从创建时起,就充满着勃勃的生机和活力,预示着中国的光明和希望,历经艰难曲折,领导中国人民为争取自由而斗争,开创了新中国现代化的脚步,铸就了辉煌历程。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的精神。 

  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乌云娜带领大家分别到苏力迪嘎查现代智慧牧户吉亚和吉仁浩雅尔家、森晶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鄂托克前旗兽医院暨社会化服务中心等地,通过现场调研学习优秀集体经济模式、科学经营种养殖先进经验。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记,学习好的经验、好的做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为今后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