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巴彦呼日呼嘎查党建网

党组织成员 首页 - 党组织成员

嘎查委员会副主任: 孟克毕力格

工作分工

一、在嘎查党支部的领导下,主持嘎查委员会工作,制定并实施本嘎查经济发展规划。依照《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相关法律依法管理嘎查事务,特别是本嘎查集体经济,土地财产和群众生产生活等社会事务。
二、认真制定嘎查年度财务计划、依法管理好本嘎查的财务,执行嘎查事务财务公开和各项民主管理制度并接受群众的监督。
三、制定并实施本嘎查范围内的嘎查建设规划,按照建设规划,加快经济发展,整治村容村貌,发展公益事业,改善生活环境。
四、宣传贯彻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教育牧民依法纳税、遵纪守法、服兵役等应尽的义务,贯彻执行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
五、协助镇人民政府开展各项工作,向人民政府反映农牧民意见要求和提出建议,维护农牧民的合法权益。
六、召集牧民会议和牧民代表会议,并报告工作,执行牧民会议和牧表会议的决定决议。
七、加强对牧业社社长的领导和管理工作。

上一篇:赛希雅拉图

下一篇:娜布其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