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巴彦乌素嘎查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棚里的一场生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美丽昂素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1-04-14

作者: 赵苑彤

字号:

“随着革命斗争的展开,许多重大的理论问题摆在中国共产党人面前,如怎样认识中国社会和中国革命的性质?”在昂素镇巴彦乌素嘎查的集体经济大棚里,一边是铿锵有力的朗读宣讲,一边是大干快干的热火朝天。

414日,在昂素镇巴彦乌素嘎查大棚里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在进行。春日渐暖,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巴彦乌素嘎查集体经济大棚春耕生产正有条不紊的推进着,大棚里的果树接受到了春天的信号,纷纷争先恐后的长出长枝,如果不及时修剪,就会影响到挂果量和结果质量。嘎查的30余名党员因时制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到大棚里开展春耕生产活动,为大棚里的果树施肥、剪枝、除草。


修剪长枝、除野草、保质量、助增收。党员们纷纷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投入到春耕生产中。为了让活动更加丰富有意义,党员们还利用小喇叭播放党史学习音频,一边干活,一边接受教育。在阵阵朗读声下,党员们干劲十足,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突出、意义非凡,在劳动中体会,在劳动中学习,不仅巩固拓展了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时有力践行了学史办实事的成效。

下一步,昂素镇将积极动员各嘎查、社区党支部,持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履行尽责、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