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长城花园社区党建网

党组织概况 首页 - 党组织概况
长城花园社区党组织概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9

作者:

字号:

长城花园社区成立于2010年,是由转移农牧民、能源化工基地、产业工人极其家属和外来务工人员组成的新型城镇社区,辖3个保障性移民小区和2个矿区居民小区,共建住房2779套,现有居民1950户5324人(转移农牧民819户2241人,产业工人596户1663人)。 服务范围3平方公里。

支部现有党员10名,网格员10名、共建单位8个,其中女党员2名,少数民族党员1名,党支部以“党建领航、暖心服务”为党建品牌打造最强党支部、全面创建宜居宜业幸福和谐社区为目标,组建了联合党委和4+2管理服务团队,延生拓展365精细化服务,创新推行了“一四五”党建工作模式、和五单工作法,大力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情暖邻里”志愿服务,服务项目包括专业技能服务、特殊群体服务、大手拉小手、文艺创作等项目,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居民服务”的宗旨,建设五美社区。

近年来社区党支部先后被评为市级、旗级以上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社区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文明社区、最美志愿者服务社区等荣誉称号。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有力的推动了上海庙镇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社区办公服务场所总体布局为“一主五附”,期中一个主体建筑面2174平米社区办公服务中心;五个附属建筑面,老年活动中心、上海庙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少儿艺术培训中心、上海庙民族幼儿园、世纪星幼儿园、近年来先后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社区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文明社区、最美志愿者服务社区等。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