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头条 首页 - 头条
鄂托克前旗组织工作展厅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7

作者:

字号:

1月12日,鄂托克前旗组织工作展厅揭牌仪式在文化产业园举行,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佳官主持揭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卫东出席活动,旗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


4N7A5232_副本.jpg


仪式上,杨卫东和李佳官共同为组织工作展厅揭牌。

4N7A5235_副本.jpg


4N7A5282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党的组织工作质量,全面展示1980年建旗40多年来全旗组织工作取得的成就,鄂托克前旗委打造了组织工作展厅。展厅分为九个篇章,以档案文献、组织史料、历史图片、影像资料和实物为载体,集中展示与鄂托克前旗组织工作相关的重大事件、重要工作、重点人物,涵盖党的组织体系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以及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组织工作实践活动和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观展,激励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了解掌握鄂托克前旗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在接续奋斗中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