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鄂托克前旗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04

作者:

字号:

12月29日,鄂托克前旗委组织部组织召开部务会,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佳官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室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85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折喜文在全市组织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木桶效应”,全面盘点梳理全年工作。要在组织、干部、人才、自身建设等方面,对照兄弟旗区优点,查找自身工作劣势,积极“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创亮点”,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体组工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当做一种常态,在学习中不断增强正确把握方向、分析大局大势、知人善任和把握规律的能力,培养精通政策、熟悉业务、知识面宽、善于开拓的专业技能,造就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自治区、市、旗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要准确把握“三年打基础、五年争优先”工作目标,以“世界眼光、国家情怀、大局意识、战略思维、服务理念”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要对表中央要求、对标全国先进、全面争创一流,多谋“拿得出手”“立得起来”“落得下去”的实招硬招,扎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