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大场子村党建网

党组织成员 首页 - 党组织成员

大场子村村民委员会委员: 白自荣

工作分工

一、宣传贯彻法律、法规和国家的政策,维护村民合法权益,教育村民履行应尽的义务,发展文化教育,普及科技知识,促进村和村之间的团结互助。
二、办好本村的公共事务和社会事业,调解民事纠纷,协助维护社会治安工作,向乡(镇)人民政府反映村民意见、要求和提出建议。
三、积极开展“三个文明”建设,依靠科学技术发展生产力,组织制定村规民约并负责监督执行。
四、支持和组织村民依法发展各种形式的合作经济和其他经济,承担本村生产的服务和协调工作,促进农村生产建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
五、依法管理本村属于村民集体所有的土地和其他集体的财产,教育村民合理利用自然资源,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
六、搞好本村建设规划,兴修水利、道路等基础设施,指导村民依法和按照规划建设住宅。发展生产力,领导好全村人民走治穷致富的道路,教育村民加强民族团结。
七、向村民会议或者村民代表会议报告工作并接受评议,执行村民会议和村民代表会议的决议、决定。
八、履行好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

上一篇:冯占美

下一篇:孙海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