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敦达图嘎查党建网

党组织概况 首页 - 党组织概况
敦达图嘎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9

作者:

字号:


       敦达图嘎查党支部共有党员24名,其中60岁及以上8名、占33%;女党员2名;初中及以下学历8名、占33%,大专及以上学历5名、占21%。党龄30年以上党员9名,50年以上1名


   嘎查党支部强化支部管理,打造先锋队伍。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制度,加强党员管理。采取支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与集中学习专题党课和“学习强国”每日学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党员学习全面覆盖。2020年,敦达图嘎查共开展党小组会议12次,支委会12次,党员大会4次,党课4次,开展以“智慧党建”+“主题党日”、“礼赞新时代 巾帼建新功”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植树造林 绿化家园”等主题党日活动12次,提升了党员素质,同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建立党员帮带机制,确定党员结对帮扶对象,从指导种养殖技术、传授致富经验、日常生活等方面着手,增强困难家庭脱贫致富的信心和本领,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13户46人全部脱贫。疫情期间党员奋斗在“一线”,捐款、捐物,在嘎查村路口设立堵卡点,轮流在卡点值守,同时开展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登记返乡及外来人员等筑牢了村级疫情防控网。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