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哈日根图嘎查党建网

党组织概况 首页 - 党组织概况
哈日根图嘎查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7

作者:

字号:


哈日根图嘎查位于昂素镇政府所在地东南16公里处,土地总面积33.75万亩,下辖5个牧业社,总人口254户779人,常住143户425人,年牲畜总饲养量达2.5万头只,种植和原有柠条面积20万多亩。是一个以蒙古族为主体,以牧业为主、农牧并举的嘎查。嘎查现有党员32人,设立无职党员责任区18个,2020年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达2万元。

哈日根图嘎查现有集体经济项目3项,即建有养殖规模3000只的优质肉羊短期育肥基地1处,种植优质枣树150亩,正在建设占地面积2000平米的日光温室1处,计划于2021年7月建成投用。

近年来,嘎查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按照“党支部+合作社+农牧民”利益联结机制,以党建+集体经济项目辐射带动二改(改良草牧场,改良畜种)为基础,以党建+合作社基地示范带动二育(羔羊育肥,肉牛育肥)为抓手,以党建+农牧民利益联结促进三增(增加草牧场产草量,增加畜种个体产值,增加农牧民人均纯收入)。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