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马鞍桥村党建网

党组织成员 首页 - 党组织成员

马鞍桥村党支部纪检委员: 高士巧

工作分工

1、贯彻执行上级妇联组织及同级妇女代表大会或妇女大会决议;
2、加强与本村其他妇女组织的联系与合作,培育以妇女为主体会员的协会、联谊会等基层群众组织和农村经济合作组织,提高本村妇女组织化程度;
3、加强村妇联自身建设,建立和完善学习培训、工作会议、代表联系、检查考核、评比表彰等工作制度。
4、 协助村党组织加强村级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组织、 及时提示村党组织按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制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制度、工作计划、实施方案。
5、 协助村党组织加强本村党员管理,维护和执行党的章程和其它党内法规。
6、 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定期组织党员进行廉政学习,开展廉政教育,加强廉政宣传,组织廉政文化进村活动,营造本村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7、 监督村级事务。协助村委落实好专项资金补助、征用农村土地补偿、新型合作医疗、“美丽乡村”建设、退耕还林资金等惠农政策,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加强对村务公开工作的监督,做到村务公开及时、全面、准确。
8、做好信息收集和反馈。倾听群众意见,及时发现本村苗头性问题,及时向村党组织或镇纪委反馈。

上一篇:王宝成

下一篇:康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