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马场井村党建网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马场井村开展党员联系群众半月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9

作者:

字号:

9月15日,马场井村开展党员联系群众半月研讨会,会上就党员帮扶联系群众问题进行汇总讨论研究,半月以来马场井村党员共计联系群众45次,发现问题8件,解决问题8件,解决率100%,群众满意度95分。

会上党员孙才说:我们村党员和村民经常联系,党员发挥了为民先锋的带头人作用,村民解决了各种问题,可谓是两全其美呀,我有时候不在家,家里的老母亲身体患有慢性疾病,多靠村里党员同志的帮助,我心里是真放心,平时在村里我积极主动帮助他人,不为什么,就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村民王大爷说:其实村里的党员经常来家里走访,我倒是身体挺好,吃喝不愁没啥问题,就是家里一个人感到有些孤单,他们一来我就乐了,还能找人聊聊天,下盘棋。

李云普书记在会上总结: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我们建立联系群众制度台账,进行会议研究,都是为了加强党员与群众的关系纽带,了解群众意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让老百姓幸福,才是我们党员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