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满都拉社区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满都拉社区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1

作者: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近日,满都拉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话使命寄希望,分享心路历程

  630日,政府副镇长冯玉宏以《赓续红色血脉 献礼党的二十大》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指出上下要结合社区职能职责,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表彰了社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积极开展庆“七一”党内关心关爱行动,走访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解决实际困难,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一段红色征程,传承红色基因

  在滴哨沟战场纪念园,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鄂尔多斯市国防教育馆、王震井纪念园、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学习过程中,党员们共同动手制作了红军餐,铭记那段艰苦岁月,弘扬和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下一步,满都拉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整合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