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明盖嘎查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明盖嘎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荣光·我心向党”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1

作者: 赵苑彤

字号:

六月的明盖水草丰美,野花遍地,牛羊成群,清风飒爽,美不胜收。这是草原最美的季节,盛世欢歌唱响新时代风采,华彩盛装写意牧人幸福,激情向上的明盖人一路高歌,收获美好!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讴歌牧民幸福生活,明盖嘎查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荣光·我心向党”系列活动暨牧工大会。

21.jpg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更好的方便广大农牧民群众看病就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明盖嘎查联合包扶部门旗蒙医院开展“看上好蒙医 吃上好蒙药”大型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旗蒙医院派出11名专家团队,其中包括名老蒙医苏雅拉达来、正主任医师斯庆图雅、副主任医师乌云毕力格。活动中,医务人员为农牧民进行传统蒙医问诊,测量血压,血常规,做心电图、b超检查,并免费开具处方蒙药、健康指导等。经过4个多小时的诊疗,受益群众近200人,农牧民纷纷表示赞赏与感谢!

开展一次表彰活动


明盖嘎查通过党员主动申报和党支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集中评审和层层筛选,采取谈话了解、实地调研等方式进行深入考察,精准识别一批在重点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示范带头人进行表彰。表彰“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群众工作先进党员”1名、“理论学习先进党员”2名、“最美网格员”1名、“生态标兵”2名、“乡村振兴带头人”1名、“奶业振兴带头人”1名、“家风家训先进家庭”1户、“美丽庭院示范户”1户,共表彰12人(户)。同时,表彰包扶单位“优秀共产党员”6名。

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

27.jpg


旗包扶单位农牧和水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局长斯旺开展农牧业产业方面的培训;明盖嘎查第一书记阿木吉雅为农牧民开展健康教育方面的讲座;旗交警大队交警为农牧民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的整体素质,更加了解相关政策,提高了明盖农牧民的生活生产发展水平,同时也有力推动明盖嘎查农牧业的健康发展。

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七一”期间,嘎查党支部联合旗包扶单位开展走访慰问一批困难党员,深入到年老体弱党员、困难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8.jpg


明盖嘎查组织新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激励新入党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群众性文体娱乐活动


明盖嘎查通过开展一系列文体娱乐活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明盖嘎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