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明盖嘎查党建网

党组织概况 首页 - 党组织概况
明盖嘎查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7

作者:

字号:


明盖嘎查位于鄂托克前旗东北28公里、昂素镇西北72公里处,是以蒙古族为主,蒙汉两族团结并存、以牧为主农牧并举的嘎查。总面积38.6万多亩,乌胡图盐湖总面积1000亩,下辖5个农牧业社,总人口223户655人,常住人口139户388人。党支部共有党员30名,女性党员9名,少数民族党员23名,2020年集体经济年收入5.6万元。

近年来,嘎查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基础设施建设和农牧民经济发展有了较好的成果。新补修乡村道路35km,落实危房改造16户,示范户6个,安装大型喷灌40套台,购入大型农机具10台,发展水浇地面积9970多亩;新建标准化棚圈3500平方米,贮草棚2000平方米,牲畜年出栏数量2万头只。

嘎查党支部将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发挥支部核心作用,并通过抓无职党员责任区和党员先进性承诺的落实,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实施一个引领、打造两条示范线、培育两大产业基地、四项制度抓党建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农牧优势、旅游优势,积极实施“资源兴地、农牧稳地、旅游富地”的发展战略和“抓典型、带全面、抓重点、促成效”的工作新方法,实现六个突破目标,带动农牧民全面发展。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