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芒哈图嘎查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芒哈图嘎查高质量推动全体党员参加 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轮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6

作者:

字号:

日,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芒哈图嘎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轮训班》(第二期)线上培训。

    本次理论轮训以集中学习为主,设置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依法治国》《学习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重要部署》《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党的二十大报告——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课程,突出政治引领、拓宽理论视野、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综合素质,以系统深入的理论学习推动了芒哈图嘎查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通过理论轮训,党员在常新常学中加强了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铸牢了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锤炼了素质本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主动履职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