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芒哈图嘎查党建网

专题 首页 - 专题
芒哈图嘎查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 芒哈图嘎查

发布时间: 2023-03-07

作者: 阿云嘎

字号:

如诗如画三月天,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在这个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旗政府机关党组成员、金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高睿、包片领导上海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哈斯吉日嘎拉,芒哈图嘎查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旗政府办、芒哈图嘎查全体女同胞欢聚一堂,共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嘎查为表达对各位女同胞的关爱,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提高嘎查凝聚力,特此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表彰由大家共同评选出来的“最美家庭”、“精巴媳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巾帼奋斗者”、“三八红旗手”先进典型。妇女同胞们要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紧跟时代步伐,牢记光荣使命,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广大妇女的“半边天”作用,努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image.png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尊老爱幼发放慰问品环节和趣味游戏抢凳子保龄球、扑克、抓羊拐、齐心协力夹气球跑和猜谜语等趣味体育运动。参赛队员大到80多岁的老太太,小到近10岁的学生。活动中,她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比赛现场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加油声不断,到处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经过紧张的角逐,各项比赛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工作人员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与此同时,嘎查村医还为老年人安排了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小礼品,还开展了妇 女健康咨询服务活动,为居民现场解答疑难问题,并发放各种宣传手册50册,深受居民的欢迎。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不但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更让她们获得了一次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树立起科学健康、文明健身的生活理念。

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让我们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转变方式,务实重干,切实做好女儿童工作,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加快赶超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