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芒哈图嘎查党建网

专题 首页 - 专题
这场“政治生日”会走实又走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18

作者: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628日,芒哈图嘎查党支部举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的政治生日会嘎查19名党员齐聚堂,通过政治学习分享感悟赠送礼物、重温誓词生日许愿五个环节,唤醒入党初心,激发向党情怀。

组织一次政治学习

芒哈图嘎查驻村工作队队员希尼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

分享一遍成长感悟

在场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入党感言,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不知不觉间我已经有了50年的党龄,1968年以来从布拉格苏木任教,到之后辗转回到芒哈图嘎查担任党支部书记、布拉格社区农牧站站长,经历了从教师到基层干部身份的转变。回首成长的道路,我充满了感动与温暖,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芒哈图嘎查党支部党员达楞太深情而激动地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

赠送一份生日礼物

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昭示着生命的开始,一个是政治生日,代表着初心与使命。活动中,为每一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以及一套政治书籍,红色定制贺卡上不仅印有入党誓词和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日的暖暖祝福语,还准确记录着党员的入党时间。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再一次点燃了大家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坚定了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的决心。

许下一个生日愿望

活动最后,度过一个隆重“政治生日”的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许下了一个个志愿服务、矛盾化解、慰问帮扶农牧民的“生日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