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玛拉迪嘎查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理论+文艺”:宣讲新形式 让惠民政策飘进千家万户

来源: 美丽昂素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1-02-24

作者: 阿丽雅

字号:

春暖花开、微风拂面,玛拉迪嘎查响起一阵悦耳的歌舞声,乌兰牧骑走进玛拉迪嘎查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正在上演。衣袂飘飘、丝竹悦耳,演员们为前来观看的农牧民奉献了一个个精彩表演,同时也向他们传递着党和政府送来的关怀。群众们报以阵阵掌声的同时人群中也不时传来关于农牧业发展政策的讨论。

“大家有什么不理解的问题可以问我们,我们会为你们答疑解惑,欢迎大家来咨询。”

“听说今年建拱棚补贴金额增加了?”

“请问,塑料工棚建设有什么补贴吗?”

“请问,农畜产品品牌建立的标准有哪些?”


借着文艺表演的平台,镇政策宣讲小队走进人群,向群众发放有关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的宣传单,解读政策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为他们推荐适合自身发展的扶持政策。通过“理论+文艺”、走村入户的宣讲方式,让群众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能理解。

近年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高群众对乡村振兴政策的了解度和认可度,促进农牧业高质高效发展,昂素镇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巡回宣讲、面对面宣讲、网络在线宣讲等多种形式,吃透政策精神实质,把握政策核心,在19个嘎查社区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巡回演讲20余次,惠及群众2000余人次,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凝心聚力夯实思想基础。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