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玛拉迪嘎查党建网

党组织成员 首页 - 党组织成员

嘎查书记、主任: 阿拉腾乌拉

工作分工

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任务,执行党员大会的决议、决定。
二、定期主持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和党员大会,讨论决定本嘎查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研究部署本嘎查村党的建设、经济工作和社会工作。
三、加强嘎查村班子建设,协调嘎查村“两委”关系,建立健全党支部领导的村民自治机制。负责对嘎查村、组干部和集体经济组织等管理人员的培养、教育、管理和监督,支持和督促他们完成工作任务。
四、抓好嘎查村民委员会、集体经济组织和共青团、妇代会、民兵等村级组织建设,支持和保障这些组织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及各自章程行使职权。
五、认真抓好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落实日常学习、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开展党员设岗定责、党员承诺制、为民服务全程代理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六、抓好民主政治建设,推进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推行党务公开,督促落实村务公开民主管理,支持和保障嘎查村民依法开展自治活动。
七、抓好本嘎查村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等工作。

上一篇:刘鹏

下一篇:刘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