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玛拉迪嘎查党建网

党组织成员 首页 - 党组织成员

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委会主任、妇联主席: 萨仁花

工作分工

1、嘎查级纪检委员应接受镇纪委和嘎查党组织的双重领导。
2、协助嘎查党组织加强嘎查级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
3、及时提示嘎查党组织按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制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制度、工作计划、实施方案。
4、协助嘎查党组织加强本嘎查党员管理,维护和执行党的章程和其它党内法规。
5、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定期组织党员进行廉政学习、开展廉政教育、加强廉政宣传,组织廉政文化进嘎查活动,营造本嘎查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6、监督嘎查级事务。
7、做好信息收集和反馈,倾听群众意见、及时发现本嘎查菌头性问题,及时向村党组织或镇纪委反馈。
8、建立健全嘎查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制度,加强从源头上遏制腐败,做好嘎查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文字记录,相关资料的收集、管理和建档,做到工作有效,记载全面,资料完整。
9、协助镇纪委调查涉及本嘎查党员的有关问题。

上一篇:刘新平

下一篇:那希嘎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