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玛拉迪社区党建网

党组织概况 首页 - 党组织概况
玛拉迪社区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7

作者:

字号:


玛拉迪社区于2008年成立,辖区总面积2946亩。下辖3个小区,户籍人口136户216人,其中蒙古族153人,占总人口70.8%;回族3人,占总人口1.39%。现有常住人口197户236人,其中户籍常住人口32户42人,其他住户主要周边地区农牧户,每年流动人口达到450人。社区现有注册登记个体工商户70户,主要从事餐饮、住宿、修配、商贸等行业,是一个以蒙古族为主体的少数民族聚集社区。

社区现有党员15名,社区党员服务站、社区卫生服务站、信息网络服务中心、老年活动室、青少年之家、阅览室、室外健身场、文化科普长廊等服务设施较为完善。未来几年,玛拉迪社区将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努力建成以商业、文化、养殖于一体的多元复合型设施完善、功能齐备、管理有序、群众安居乐业的牧区新型社区。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