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昂素社区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清扫卫生 美化社区,我是党员我先行——昂素镇昂素社区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美丽昂素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1-06-21

作者: 哈斯达古拉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先进作风,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美化社区生活环境,昂素镇昂素社区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1日,党支部组织全体社区“两委”、党员、网格员20余人深入辖区开展了“清扫卫生 美化社区,我是党员我先行”——迎“七一”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1.jpg

 支部党员化身志愿者走上街头,不怕脏不怕累,拿起铁钳、扫把等工具,扫的扫、清的清,从打扫路面尘土、垃圾到路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不放过任何死角。党员们各个脸颊挥汗,穿梭在热火朝天劳动中,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齐心协力,相互合作,用劳动的汗水换取了辖区优美、洁净的环境。

这次活动不仅是助力全旗创建文明城市的有效举措,更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生动实践,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头参与志愿服务,不仅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还增强了各位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表率意识、协助意识,践行了为民服务宗旨,更好树立了党员为民服务形象。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