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三段地社区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三段地社区:学党史悟初心 铭记抗战历史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8

作者: 李耀杰

字号:

  为了将党史学深、走实、见效,不断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3日,三段地社区党支部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进一步坚定社区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组织党员观看抗日战争片,以直观的方式对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把先烈们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印刻在每名党员的心中,让舍身许国的精神种子深深植入党员的心灵;通过交流研讨观看心得,深入挖掘历史中蕴藏的宝贵资源,弘扬抗战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祖国今天的辉煌成就,是无数革命先辈用流血牺牲换来的,我们一定要传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自觉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一名党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党和国家的解放事业忘我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又增强了他们对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激励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