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三段地社区党建网

专题 首页 - 专题
在职党员宣讲二十大 学懂精神奋进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20

作者:

字号:

  三段地社区:

  

  为深入学习领会、宣传宣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12月8日,三段社区幼儿园在职党员赵奋梅以“红心向党 砥砺前行”为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赵奋梅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深入浅出地分享她对报告中“教育和民生福祉”问题的认识,从报告内容涉及内涵、方法、步骤等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三段地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耀杰分享了他学习心得: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人民”“民生”,这要求我们党员们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心上,我们要紧扣“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内容和要求,联系好居民,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们要紧紧围绕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为居民谋幸福,不断提高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做好本职工作,学好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各项惠民政策;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政治立场,在危难险重时期始终冲在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

  

  IMG_3227

  IMG_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