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赛罕社区党建网

专题 首页 - 专题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19

作者:

字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建党101周年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赛罕社区党支部联合旗农商行、旗供销社6月28日共同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交流、拓展训练为主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七一”系列活动。


重温一次誓词

在革命老区王震井这片红色热土上,全体党员干部紧握右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激发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讲授一场党课

为增强社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学习意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社区书记以《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题,围绕着“新时代咋样做到对党忠诚?”及共产党员的任务和责任,联系实际,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支部党员要把先锋形象竖起来,把模范标尺立起来,铸牢对党忠诚的伟大政治品格。

表扬一批先进典型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激发党员干部拼搏进取,对3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奖励,激励党员珍惜荣誉,增强本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组织一次红色研学

国防教育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互动体验、再到主题宣讲中真正的让党员们在受到教育的同时,激发爱国热情。

开展一次暖心慰问

“七一”前夕,赛罕社区党支部联合机关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对社区4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社区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让党员在真学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把学习成果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