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羊场壕村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年羊场壕村农村电网改造惠民工程宣传推进

来源: 羊场壕村

发布时间: 2021-09-28

作者: 王建军

字号:

2021年9月9日,国家电网鄂托克前旗电力局派出负责人以及工程队负责人来羊场壕村委会,针对羊场壕村的电网改造惠民工程进行协调、宣传、推进。

会议期间张海东部长指出,这次的惠民工程专门针对羊场壕村等一些电力网线不规整的村进行改造。电压电力不足的对变压器进行扩容,对跨路电线影响车辆,农机通行的进行加高架空距离,电线直径较小的进行更换保证居民农业生产所需,各级政府部门高度重视因电力不足导致粮食产量减少或者绝产的问题。我们都知道农牧民渴望电力部门加强电网建设,但是有少数村民,不了解电力的重要性,在施工过程中加以阻拦施工人员,希望村委会的负责人,网格员能够提前做宣传工作。随后又谈了施工的具体细则方案。

村书记李文成再次强调,网格员要严格把控宣传说辞,不要激化矛盾纠纷,发挥正能量,告诉村民,村的电网建设是最好的惠民工程,是解决民生的重要的大事件,把目光放在长远,不要妨碍施工改造工作,愿每个人都为村集体着想,树立大局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