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敖勒召其镇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敖镇纪委:开展监督检查 为重点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8

作者:

字号:


为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切实履行监督职能,近日,敖镇纪委紧紧围绕近期工作,对全镇12个嘎查村、7个社区进行监督检查,为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保驾护航。

1.jpg

监督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直接到点的方式,通过入户了解、实地检查、翻阅资料等形式,对户厕改造整改、新冠疫情防控、鼠疫疫情防控、创城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作风、工作纪律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经被监督嘎查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后汇总形成问题清单。针对存在问题问题,镇纪委印发通报2期,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

2.jpg

下一步,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对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不力的将从严追责问责,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