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敖勒召其镇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敖镇纪委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7

作者: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9月7日,镇纪委组织新任职干部召开了集体廉政谈话会。

3.jpg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哈斯巴嘎那进行了廉政谈话,全面分析了当前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永葆忠诚本色。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每个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作为部门负责人,除了要抓好部门业务工作之外,还需要承担起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是要坚持修身立德,守住清廉底线。纪严于法,纪挺法前是当前的常态,严的氛围只能是越来越浓。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牢记初心、担当尽责,扎扎实实地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锐意进取。

新任职干部表示,将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力争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姿态做出新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