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敖勒召其镇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走访慰问送关怀 捐资助学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30

作者: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近日,查干巴拉嘎苏嘎查党支部在得知呼日嘎拉记小社罗志林家出事后,第一时间组织驻村第一书记、妇女联合会、结对帮扶党员及当地爱心人士迅速赶往牧区家中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914112306.jpg

通过走访慰问了解到,罗志林家中上有年迈的母亲,下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家里的主心骨已然不在,生活收入来源已成问题。期间,嘎查一行与罗志林亲属亲切交谈,问寒暖、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困难情况,鼓励他在党组织的领导和关怀下,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嘎查反映,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结对帮扶党员乌云毕力格和当地爱心人士乌拉各出资500元助力孩子上学,并将上学必需品送到孩子手中。

2.jpg

嘎查党支部通过积极协调,从旗红十字会争取到了救助物资,并通过召开农牧民代表会为她家申请低保来解决生活困难问题,切实解决了她家“急难愁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