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敖勒召其镇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交通安全进社区 安全教育入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31

作者: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文明出行、人人遵法守法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8月30日下午,敖镇育才社区开展了“交通安全进社区”主题活动,社区网格员、4050公益性岗位人员以及居民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3.jpg

活动邀请旗交警大队朱小瑞警官对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朱警官围绕电动车车辆挂牌事项、安全头盔佩戴注意事宜以及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危害等内容,通过“文字+事故案例”的方式进行了深刻讲解,叮嘱居民们要做一名合格的道路参与者,坚决摒弃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向家人、身边人分享交通安全知识,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随后,居民对电动车挂牌、安全头盔的购买标准进行了详细咨询。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居民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