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敖勒召其镇党建网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敖勒召其镇干部职工亮相鄂托克前旗第十届党员干部职工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7

作者:

字号:

9月27日,鄂托克前旗第十届党员干部职工运动会在鄂前旗蒙古族中学隆重开幕。敖勒召其镇党委书记关平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嘎查村社区“两委”、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振奋人心的旋律,运动会裁判员以及各代表队相继入场。敖勒召其镇全体干部职工步伐矫健、英姿勃发,充分展现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在运动会期间,干部职工们将在足球、排球、跳绳等比赛项目中与各单位参赛选手展开角逐,在比赛中充分展示敖镇干部职工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近年来,敖勒召其镇高度重视机关文化建设,坚持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经常性举办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及岗位练兵等活动,同时,积极参加旗内外组织的各类活动,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