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阿日赖嘎查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阿日赖嘎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 公众号美丽昂素

发布时间: 2021-07-01

作者: 李琳

字号: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连日来,阿日赖嘎查党支部联合旗农牧局、镇包扶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赓续百年精神血脉,引导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党史,不仅是峥嵘岁月的见证,更是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精神宝库。因此我嘎查先后邀请旗党校乌宁其讲师与旗农牧局党组书记额尔登毕力格同志从不同的角度讲述党史故事,讴歌丰功伟绩,赢得了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6月26日,我嘎查组织各位党员前往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滴哨沟战场纪念园、糜地梁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弘扬革命精神,致敬建党百年。初心不变,久久如一。

7月1日,嘎查阵地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老党员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脸上的每一条皱纹都是自己入党岁月的见证。除此之外,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嘎查党支部对4位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继续投身于嘎查建设中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埋头苦干,再创佳绩。

嘎查党支部通过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归属感,传递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此外,嘎查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员示范户、观看红色电影等系列活动,让全体党员永葆入党初心,营造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