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巴郎庙村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巴郎庙村开展“为民办实事”卫生大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3

作者: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新冠肺炎和鼠疫防控、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巴郎庙村于9月8日开展了“为民办实事”卫生大清扫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


image.png


会后,由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牵头对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区域进行集中整治,解决了清理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同时,各党员干部纷纷拿起清洁工具,对村内公共活动场所、农户庭院及房前屋后、堆放的垃圾点等进行认真清扫,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image.png


此次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以环境卫生整治为契机,在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同时,积极向身边人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让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努力建设美丽村庄。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