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巴彦乌素嘎查党建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巾帼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昂素镇巴彦乌素嘎查妇女代表大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9

作者: 盛新睿

字号:

桃花开,燕归来。为喜迎建党10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广大妇女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3月8日,昂素镇巴彦乌素嘎查开展了妇女代表大会暨“巾帼心向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庆祝3.8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中,为展现巴彦乌素嘎查妇女在过去的一年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嘎查妇女再接再厉,为社会做出更大更突出的贡献,对获得“三八”红旗手、致富女强人等称号的妇女同胞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与此同时,台上领导和嘎查“两委”为全体妇女同志献花朵,送祝福,大家脸上的明媚笑容与手上的鲜艳花朵相映成趣,活动现场的妇女同志们“像花儿一样幸福”。

同时,旗文联到巴彦乌素嘎查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组织旗书法家协会、旗摄影家协会开展了“书写家风家训”、“我们的美好生活微笑墙”“最美全家福”拍摄活动。随后一系列的趣味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吹蜡烛比赛、夹黄豆比赛、抢凳子比赛、踩气球比赛、套呼啦圈比赛,趣味比赛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妇女同志们在主角光环的笼罩下,个个集中精力、你赶我超,展现出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宝贵精神,彰显着撑起“半边天”的女性魅力。下午,嘎查召集妇女代表,举行巴彦乌素嘎查妇女代表大会,进行妇联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