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巴彦希里嘎查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昂素镇巴彦希里嘎查:学习先进经验 共谋致富良策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9

作者: 古斯勒巴音尔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29151005.jpg

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嘎查畜牧产业发展,开拓嘎查党员视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8月25日,昂素镇巴彦希里嘎查党员、农牧民代表、养殖大户共40余人,在镇包片领导的组织和带领下,围绕畜牧业“两改两提”发展目标,参观考察了比邻嘎查现代畜牧业产业化示范户。

微信图片_20210929151125.jpg

参观考察组先后到苏力迪嘎查吉亚、吉仁浩雅尔家分别参观了现代化养殖智能棚圈运行情况和饲棚圈运行情况;到昂素嘎查毕西日勒图、斯庆达利、王军元养殖示范户分别考察了畜群改良和舍饲短期育肥运行情况。在参观考察过程中,党员、农牧民代表们认真聆听了技术人员讲解介绍。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教授、主动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肉牛肉羊舍饲养殖、饲料贮备、胚胎移植等重点环节和技术,学习了先进经验。

通过观摩考察学习,大家互观互比,取长补短,取得了良好成效,嘎查农牧民群众更加坚定了发展畜牧养殖产业的决心。参观考察组成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把学到的东西带回家,结合自身生产实际情况,进一步提高牛羊养殖管理技术,不断提升养殖的规模和效益,从而真正跨入全镇绿色畜牧业高质量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