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巴彦希里嘎查党建网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弘扬新风尚 巾帼展英姿——昂素镇巴彦希里嘎查开展女子排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9

作者: 古斯勒巴音尔

字号:

“唔~”大家的呼唤声正鼓励入场的选手们。昂素镇巴彦希里嘎查排球场上人头攒动,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阵阵欢呼,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10929151612.jpg

9月20日,趁着中秋节的节假日,为进一步增进昂素镇妇女们的感情,给广大妇女提供更多的交流、学习平台。巴彦希里嘎查党支部联合嘎查妇联共同举办了排球比赛。

  排球比赛由昂素镇各嘎查社区联合组成11支球队进行比赛:每队8人,每场5局3胜,两个比赛场地同时进行比赛,最后决出四支队伍进行决赛,取前四名颁发奖金。

随着一声哨响,精彩比拼正式开始。队员们在场上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腾空、发球、击球、拦网,每一个动作都展示着队员们的飒爽英姿,比赛节奏紧凑,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观众一阵欢呼,“加油!加油!”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虽是中年组,但在赛场上,个个精神饱满,身姿矫健,相互鼓励,交流球技,在畅享排球运动乐趣的同时又增进了友谊。

据了解,排球运动是昂素镇群众参与性最高的体育竞技运动,在我镇有着坚实的群众基础,特别是近几年来排球运动在我镇发展迅速,参与人数增多。今后,巴彦希里嘎查将开展各类体育运动,丰富农牧民业余生活的同时感受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攻坚克难,弘扬乡村文明风尚,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满足群众期待,实现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