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人才工作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才工作
鄂托克前旗举行 “核心专家团队健康助力行”活动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30

作者:

字号:

7月30日,鄂托克前旗人民医院与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核心专家团队健康助力行”活动签约仪式。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宋晓磊、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樊波、旗卫健委主任陈昭、旗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朱旭丽,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马瑞霞、副院长刘昱江以及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26名专家团队和旗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由卫健委陈昭主任主持。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宋晓磊代表旗政府对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两家医院医疗联合体的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借助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强大品牌,引进高层次人才来提高我旗医疗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医疗服务的需求,为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旗人民医院院长朱旭丽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合作为新的起点,依托宁夏优质的医疗资源,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建立健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把跨区域合作、“五大中心”建设、特色专科、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医院美誉度。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马瑞霞表示,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将通过医疗技术支持、双向转诊、医政管理、人才培养、远程医疗等多种方式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与信息的互联互通,更好的为鄂前旗群众提供服务。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

2.jpg

此次“健康助力行”活动协议的签署,是贯彻落实国家医改有关规定及医联体工作,助力我旗医疗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双方通过优势互补、互利互惠、互相学习、信息交流、深度联动,将“救死扶伤”和“培养医疗人才”相结合,密切交流与合作,实现“医院与医院之间”、“医院与人才之间”、“医院与群众之间”三方共赢,为鄂托克前旗医疗健康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契机、为培养医疗人才搭建平台、为广大百姓的身体健康作出贡献。

3.jpg

下一步,旗委组织部、旗人才促进中心将继续构建“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格局,充分依托地处蒙陕宁三省区交界、呼包银榆城市群重要节点的区位优势,促进区域间人才融合互动,构建人才发展新格局,为全旗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