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人才工作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才工作
鄂托克前旗委组织部召开“马兰英才”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3

作者:

字号:

2019年以来,鄂托克前旗大力推进“马兰英才”品牌战略建设,加大本土人才的培育力度,截至目前,共培育自治区、市、旗各类英才20人。为了更好地关心和支持人才的工作生活,及时传达各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1011日,旗委组织部组织召开马兰英才座谈会。2020年度获评的马兰英才及部分行业主管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教育、科技及农牧业生产领域的5马兰英才就一年来工作生活及所在领域专题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本领域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解读了“鄂尔多斯市人才新政30条”,并为“马兰英才”赠送了政治类书籍。

微信图片_20211011165547.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165534.jpg


同时,就做好下一步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马兰英才”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推动我旗“四区”建设贡献力量。行业主管部门要树牢“一盘棋”大局观念,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人才新政30”,进一步加强与人才的沟通联络,尊重人才、礼遇人才,对人才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基层等活动给予大力支持,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