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人才工作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才工作
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与鄂托克前旗第一中学结对共建办学正式签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3

作者:

字号:

12月7日,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与鄂托克前旗第一中学结对共建办学签约仪式在旗会议中心举行。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校长白玉亮,副校长、南校区校长陈峥等校领导、教师出席签约仪式。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提名人选高荣堂,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陶迪及旗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永锋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13145259.png


 签约仪式上,杨颖新对白玉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给予鄂前旗的大力支持和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承载着家国梦想、民族希望。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是内蒙古教育战线上的一面旗帜,学校管理理念先进、校风优良,师资队伍实力雄厚、教艺精湛,教育教学成绩斐然、稳居全区前列。希望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的校领导和老师们不吝赐教、不惜赐教,把先进的管理理念、高超的教学本领、强大的师资优势毫无保留的分享给鄂前旗、共享到鄂前旗第一中学,让鄂前旗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和核心区一样的优质教育。鄂前旗第一中学要珍惜好难得的合作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结对共建活动,真心实意请教、踏踏实实学习,切实把市一中的先进经验、优良传统、人文精神转化为自己的教育实践,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鄂前旗将一如既往把抓好教育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加大投入保障力度,全力推动结对共建办学走深、走实,为鄂前旗的孩子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教育环境。

 白玉亮表示,鄂前旗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各级领导干部和各界群众历来重视教育教学工作。此次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与鄂托克前旗第一中学结对共建办学,是双方互融互促、双向交流、共建共享的起点,通过结对共建办学机制的建立,进一步激活鄂前旗第一中学的办学活力,进而把鄂前旗每一所学校都打造成品质学校,带动鄂前旗教育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出发点,进一步深化合作,放眼未来、共建共享,紧盯当下、狠抓落实,用具体行动推动鄂前旗教育教学质量上一个新的台阶,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鄂前旗的教育教学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签约仪式上,王羽强与白玉亮为结对共建办学揭牌,杨颖新与白玉亮签署了结对共建办学协议,旗第一中学校领导作表态发言。

各镇、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旗第一中学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家长代表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