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人才工作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才工作
鄂托克前旗“陈玉林名医工作室”挂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14

作者:

字号:

2月11日,鄂托克前旗“陈玉林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旗人民医院举行。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佳官,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宋晓磊,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陈玉林出席活动,旗委组织部、旗卫健委、旗人民医院负责同志以及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14090358.jpg


陈玉林,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省级学科带头人、市级“十佳”医生、心血管内科主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访问学者。擅长诊治冠心病、心律失常、心瓣膜病、心肌炎、心肌病、高血压、先心病、TIPSS、肺癌及肝癌等的介入治疗,累计完成各类心血管病的介入治疗术2万多例。

近年来,鄂托克前旗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柔性引才理念,加大医疗卫生领域与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海南省医学院第二附院、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和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跨区域合作,柔性引进心脏内科、儿科、妇科、关节外科等方面的鄂前旗籍在外权威专家人才20多名,定期回我旗坐诊、手术。同时,充分发挥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双轮驱动”作用,累计指导100多名年轻医生成长,培养出数十名骨干医生,促进我旗医疗服务水平和医疗卫生人才队伍能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