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老干部管理 首页 - 业务工作 - 老干部管理
全旗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2

作者: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16091915.jpg

2月2日,全旗老干部座谈会召开。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出席会议并讲话。吴云代旗长通报了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4名老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916091926.png

布仁其木格代表旗四大班子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她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重”考验,我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各项决策部署,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三次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付出是密不可分的。

布仁其木格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积极主动地解决老干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并要将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更好地落实到工作中,让广大老干部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刘渊、高荣堂、崔景翔、都日斯哈拉、白永峰、罗建勋以及旗政府办、组织部(老干局)、老干部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