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老干部管理 首页 - 业务工作 - 老干部管理
鄂托克前旗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7

作者:

字号:

12月17日,鄂托克前旗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都日斯哈拉,旗委常委、组织部长白永峰出席会议。全旗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6094539.jpg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旗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相关文件,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老干部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长期以来,广大老干部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抓总作用和相关部门的职能优势,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全旗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