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

今日天气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鄂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鄂托克前旗人才服务管理平台

鄂托克前旗党建网

老干部管理 首页 - 业务工作 - 老干部管理
“浓浓重阳节 悠悠敬老情”--鄂前旗老干部服务中心集中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8

作者:

字号:

丹桂飘香,秋高气爽,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真正让老干部过上一个快乐的重阳节,10月14日,鄂前旗老干部服务中心以集中走访和上门慰问的形式,为40名离休和县处级退休干部送去节日祝福,送去关怀和温暖,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11026093133.jpg


慰问活动中,旗老干部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诚挚祝福,祝他们重阳节快乐,同时,看到老同志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快,继续发挥余热,为鄂前旗和谐、稳定、持续发展出谋划策。老干部们也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我旗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一直以来,鄂托克前旗老干部服务中心都以“让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初心,关爱、尊重老干部,扎扎实实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形成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用心用情倾尽全力服务好老同志。